竞技风暴
中超联赛万事俱备只欠冠名 新赞助商蒙着严严实实盖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05 新民晚报

  距今年中超联赛揭幕还有1周时间,而与联赛相关的秩序册、球票、种类繁多的证件制作,却处于“待命”状态。它们焦急地等待着的,正是今年联赛冠名赞助的揭晓。

  提起冠名赞助,中超公司总经理瞿郁明笑着报出了一连串商家名称——都是他从媒体上获悉的冠名赞助商。但时至今日,对于今年中超是否确有冠名赞助,瞿郁明和中超公司董事长南勇这两位掌握“核心机密”的人士都没有吐露过一丝风声。

  然而可以肯定的是,今年中超联赛得到冠名赞助的前景是很乐观的。可以佐证的是,在昨天召开的第一届中超联赛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提供了一份2006年中超联赛的预算,据一位俱乐部老总透露,每家俱乐部年终“分红”将超过前年的300万元——当时有“西门子”冠名,更是去年每家俱乐部分得可怜的50万元的数倍。

  在经过了冠名“裸奔”的上赛季后,足协在寻找新赞助商方面更用心,也更谨慎,不到最后合作双方签字画押,主事者绝不透露相关信息,免得哪一环节出岔,最终鸡飞蛋打。据可靠消息透露,至今还蒙在新赞助商头上严严实实的“盖头”,将肯定会在下周六今年中超联赛开幕式举行前揭开。

  驻京记者王亦君(本报北京今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