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峰会 张曙光舌战群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3:28 竞报

  本报记者张鑫香河报道如果非要为为期3天的香河中超峰会寻找一名主角,非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莫属。与此同时,辽足转让也成为几天内中超老总最关心的话题。

  舌战群儒

  据一名参加中超会议的老总介绍,开会这两天,不管是吃饭还是“课间休息”,张
曙光似乎都在和其他人游说着什么。之前很少接触张曙光的厦门老总卢光瑞对其深厚的辩论功底也甚是佩服,“张曙光可真能说。”

  舌战群儒最经典的战役出现在昨日下午小组讨论的“课间休息”时间。张曙光和联城老总王国林发生相当激烈的“舌战”,王国林百般质问前者把辽足搞成这样是不是不顾队员死活,而张曙光则强调就凭自己的队员能力不怕找不到出路。

  苦大仇深

  昨日会议结束后,记者也领教了张曙光的“雄辩”才能。在1个小时的谈话中,张曙光反复强调自己处境有多苦,同时还表示当时签订的几项合同都是不平等条约。

  当记者问及

辽足的前途时,张曙光说:“现在只有两条路,一条是破产,一条是托管。”

  而现在辽宁省体育局已经在作托管计划,辽足正在向好的地方发展。”对于自己的未来,张曙光说:“我已经做好了下岗的准备。”

  众矢之的

  本次中超峰会于本周三开始。周三晚,张曙光在香河与一名地方足协官员搭讪。这名官员质问张曙光道:“你看辽足现在都在搞成什么样了?”张曙光忙解释自己面对的种种难处,还没等张的话说完,这名官员开玩笑地说了一句:“行了,我再也不信你了。”随后,便匆匆离去。

  昨日会后,几名老总一边向外走,一边聊着辽足的事。一名老总颇为不屑地说:“辽足啊辽足,就让张曙光一个人玩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