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冬奥冠军奖励等同夏奥 外加轿车一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50 黑龙江日报

  张发

  2月28日,冬奥会中国代表团的健儿们凯旋而归。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肖天在此前透露,在都灵冬奥会上获得奖牌的中国队选手可能会和夏季奥运会获奖选手得到同样的国家奖励。

  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金、银、铜牌的中国队选手分别获得了20万元、12万元和8万元(免税)人民币的奖励。照此推断,都灵冬奥会上的金牌运动员王濛、韩晓鹏也将获得2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王濛还获得一枚银牌和铜牌,她至少可以拿到40万元,这还不算地方的奖励。

  冬奥会期间,一汽大众表示,为鼓励参加此次都灵冬奥会的中国代表团取得佳绩,将向中国冬奥会代表团每个奥运金牌获得者赠送全新速腾轿车一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