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利否认自己“乌鸦嘴”嘲笑大罗“太胖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50 黑龙江日报

  裴力

  为了给即将开打的德国世界杯造势,同时宣传某商家专门为世界杯所推出的“球迷有礼,狂热无价”活动,球王贝利日前来到上海。

  尽管自己的乌鸦嘴早已经和自己的右脚一样著名,但是贝利并不承认此前几届世界
杯强队被淘汰都源于自己赛前的“青睐”。嘴上虽然不承认,但是自己的嘴到底有多“衰”,贝利心里其实也非常清楚。所以面对采访,他打死也不说巴西人有望捧杯。“我只能说巴西队确实很强,但是其他队也很强。比如意大利、英格兰,如果他们两队进入世界杯决赛,我也不会感到惊讶。”很显然,这个巴西人这次想把英格兰和意大利卷入这场“乌鸦嘴”风暴之中。

  “罗纳尔多?他有点胖了”,贝利说:“他那么高,比我高了整整一个头,但是很少进头球,我虽然比他矮,但是一个赛季进的头球比他一辈子还要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