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凉粉”将齐聚全明星——张靓颖将为CBA献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13 世界体育周报

  自从“超女”比赛期间,表示过梦想成为北京奥运会的主唱之后,从被冠以“足球宝贝”的外号,到献唱中国篮球的大超联赛,张靓颖就与体育结下了不解之缘。现在,她又将现身上海,成为CBA全明星赛开幕式上的主唱。

  2006年CBA全明星赛将于3月18日至19日在上海举行,与张靓颖同台献艺的,还可能有另外一名巨星——成龙的儿子房祖名。

  至于他们将要演唱的曲目,主办方并没有透露,也许这个谜底要等到开幕式当天才可以揭晓。不过,在去年的南京CBA全明星赛上,当时正红的歌手王蓉也受邀为开幕式献唱,她所演唱的曲目是自己的成名曲《我不是黄蓉》。

  张靓颖的到场助阵很可能会像几个月前的大超开幕式那样——在上千名篮球迷中,“凉粉”居然占到了五分之一,并且身着统一服装,格外引人注目,他们现场热烈的表现,简直可以胜过在场的拉拉队。

  不过,今年上海全明星赛的主题就是“该你上场了,你也是明星”,只要能给上海的篮球氛围加上一把火,让CBA明星赛真正成为大家的节日,球迷、凉粉都无关重要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