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纽约的新问题: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12 世界体育周报

  在错过了和热火队的比赛之后,2月25日史蒂夫·弗朗西斯终于迎来了自己在新东家尼克斯队中的首场比赛。对手是网队,弗朗西斯被老布朗安排在首发阵容中,司职得分后卫。在赛前介绍出场球员时,纽约人对弗朗西斯报以热烈的掌声,这让弗朗西斯倍感温暖。遗憾的是,虽然弗朗西斯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16分、5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但是尼克斯队依然以90比94负于对手。

  在得知被交易到尼克斯队之后,弗朗西斯对外界谨慎地表示,希望在尼克斯时来运转。之所以谨慎,是因为纽约人的做法让身处其中的他都茫然不知所措。弗朗西斯最担心的是怎样和球队原老大马布里相处。因为两人在本质上打同一个位置,而且球风一个比一个独。但对此,尼克斯的决策层仿佛并不担心。球队主帅老布朗说:“这是一种方法,我非常渴望他(弗朗西斯)和史蒂芬在后场联手。”接着,老布朗又解释说:“我们非常需要一名强力得分手,这对我们非常重要。我并不关心史蒂夫和史蒂芬位置重叠的问题。我觉得史蒂夫足够强壮,完全胜任得分后卫;而且他速度足够快,也完全胜任组织后卫。”

  对于老布朗的解释,很多人并不以为然,他们甚至认为纽约人的做法是在酝酿更大的交易。对此,球队总经理伊塞亚·托马斯赶紧出来辟谣:“我想说对于现状我们非常满意,我们并没有在积极酝酿像大家所说的那种交易。”

  其实,尼克斯队和魔术队的交易一经报道,舆论立刻哗然。大多数人认为魔术队是当然的赢家,他们虽然得到了另一个高薪球员安芬尼·哈德威,但是哈德威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球队另一位高薪球员格兰特·希尔的合同也将在2006~2007赛季结束之后到期,届时,他们总共的薪金总额在2200万美元左右,将有大量的金钱网罗各路好手。而那时候,卡特、比鲁普斯、诺维茨基、威德、波什、詹姆斯等人将全部是自由之身。相反,尼克斯队在换来弗朗西斯之后,球队的薪金总额依然在1亿2千万美元左右,如果没有更大的动作,纽约人钱再多也是不够扔的。所以,尼克斯酝酿更大的交易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而弗朗西斯显然是个容易被外界干扰的人,在他为尼克斯队打的第二场比赛中,他仅得到9分、4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