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场比赛,6项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12 世界体育周报

  2月26日,太阳主场136比121战胜山猫,取得6连胜。比赛结束的同时,多项纪录也随之产生。

  战胜山猫后,太阳本赛季已经连续17场比赛得分过百,追平了上赛季的纪录,这也是自1994-1995赛季以来最长的连续得分过百纪录。1994-1995赛季,超音速创造了连续19场比赛得分过百的纪录。

  半场结束时,领先的却是山猫队,他们上半场比赛竟然得到74分,领先太阳队6分,创造了球队上半场得分纪录。74分的得分也是本赛季迄今上半场的最高得分。“半场74分,我们好像来到了南极。”山猫主帅比克斯塔夫简直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要知道,山猫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只有94.8分。1995年4月6日,太阳队曾经让奇才队上半场得到77分。不过,太阳队毕竟是本赛季进攻能力最强的球队,第三节,他们打出单节40分的得分,为球队本赛季第三节得分新高,一举夺回领先优势。

  马里昂在比赛中得到31分,抢下创职业生涯新高的24个篮板,成为太阳队自1995年3月24日巴克利与

火箭的比赛中得到34分、26个篮板以来第一个得分超过30、篮板超过20的球员。上半时结束时,马里昂就得到20分、13个篮板,本赛季第42次拿下两双,超过魔术的霍华德,成为本赛季打出两双次数最多的球员。3天以前,马里昂在太阳主场103比94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

  山猫队的新秀费尔顿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1分,创造了本赛季新秀的最高得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