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奇才全靠阿里纳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12 世界体育周报

  很多情况下,对待失败的态度比失败本身更重要。这就要求球员们要有迅速从失败和困境中崛起的能力。只有恢复力极强的球员,才是最优秀的球员。

  上场10分钟,为全场最少;4投全失,仅有可怜的1分、1次助攻和1次抢断入账。阿里纳斯以替补身份参加全明星,似乎并没有为他带来好运。归来的阿里纳斯仿佛幡然醒转,先是带领全队在和全明星赛MVP詹姆斯对决中取得胜利,接着又以110比89完胜尼克斯,连续
第9场主场胜利,这是他们自从1989年以来的首个主场九连胜,奇才最近13个主场赢了12场,目前战绩为29胜26负。

  失意的时候,一定要懂得威胁自己。阿里纳斯常被称为“jacker”。他是个速度型球员,他可以和联盟中的任何人抗衡。当他发威时,射程范围没有限制,他可以在球场上的任何一个角落任何位置出手。在对尼克斯队比赛中,他16投13中,包括三分线外10投7中,罚球线上14投13中。他在第三节还剩44秒钟时下场休息,此后再也没有回到场上。他只差1分就追平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分。

  一只木桶的容量,取决于拼成木桶的众多木板中最短的一块。橄榄球队员出身的

中锋海伍德内线控制力偏弱,憨厚的鲁芬状态不稳,当阿里纳斯和贾米森在外线演绎“二人转”时,内线有时就会成为“看台”。

  2月28日,奇才队以98比108输给了灰熊队,海伍德只得了4分,鲁芬则失误频频,多次错失扳平机会,尽管阿里纳斯攻下了全场最高的37分,贾米森贡献了35分,但是短板决定容量,风头正劲的奇才队在客场结束了3连胜的局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