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梅内克看淡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法国队1比2不敌斯洛伐克队后,顿时召来了国内媒体的一片声讨。不过多梅内克在炮轰之下却是异常冷静,一场热身赛的失利又算得了什么呢?

  不过这可是多梅内克2004年7月接手法国队后的第一场失利,他的表现未免太轻描淡写了些。多梅内克自我解嘲般地说:“输一场比赛实在没什么大不了的,而且还是一场友谊赛。虽然说我不能对失利感到满意,但我认为看见我的队员在场上的取胜欲望才是最重要的
。我们的攻势足球依然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效率低了一些吧。”

  赛后,巴特兹成为了法国球迷的眼中钉,认为他是导致输球的罪魁祸首。对此多梅内克表示很不理解,他说:“如果你是一名真正的球迷,就应该知道比赛输了并不能怪在一个人头上。连穿着你自己国家队球衣的队员你都嘲笑的话,那么你在场上还有别的什么事情可做吗?”

  多梅内克认为自己是有理由对队员们在场上的努力感到高兴的,这正是世界杯准备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所以我们必须保持信心,”多梅内克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