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洛伦蒂诺辞职引发动荡 前拉力赛冠军欲竞争皇马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前西班牙汽车拉力赛冠军卡洛斯-塞兹3月1日在马德里表示,他正在考虑参加皇马俱乐部主席的竞争。

  今年43岁的塞兹曾于1990、1992年夺得过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的冠军,他以前就曾表示过对竞争皇马主席有兴趣。但佩雷斯·弗洛伦蒂诺的突然辞职引来的猜测,将塞兹从后台推到了前台。

  “我需要做认真的分析,对我个人和对皇马,然后才是有关竞争皇马俱乐部主席的决定。”塞兹在接受西班牙体育日报《AS》采访时说,“这个重大的决定要很谨慎才行。”“所有我能说的是,如果我决定要竞争,那不是因为我贪图虚名和报纸的报道,这些我早就有了。我的动力是我对足球的热情和我一直热爱的皇马。”

  佩雷斯辞职后,

皇马俱乐部主席的职务暂由俱乐部主任费南多·马丁代理,按程序,马丁将代理主席直至2008年新的主席选举。但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俱乐部董事会也可能会通过决议,在本赛季末举行一次临时投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