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拉特炮轰世界杯组委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01 城市快报

  克林斯曼的球队以1∶4惨败于意大利,而在此时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布拉特同样没给东道主面子。他在媒体面前公开表示,2006年世界杯属于国际足联,而不是德国。

  造成布拉特大放厥词的起因是关于酒精类饮料和食物的销售问题,按照世界杯组委会的规定,在体育场内,可以出售酒精饮料和食物。布拉特认为这样做完全不对,并严厉地批评了世界杯组委会:“有一点我需要郑重地申明,世界杯不属于德国,这不是德国人举办
的世界杯,这是国际足联在德国举办的世界杯,为了举办世界杯,国际足联花费了7.6亿美元。”据悉百威啤酒作为主赞助商将成为唯一可以在体育场内贩卖的啤酒品牌,而这也引起了布拉特的不满:“这是德国政府决定的,而不是德国足联决定的,但一切规定都要符合一贯的足球原则。”

  此外由于已经有包括埃里克森、巴斯滕、里皮以及克林斯曼等在内的多位国家队主教练认为5月15日的世界杯报名截止日期太过紧张,布拉特也在考虑将报名日期的截止时间推迟:“现在这个提案还没有完全确定,等到3月中旬的国际足联官员会议正式召开,通过这项提议应该没什么问题。”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