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未来三选一托管解散或卖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01 城市快报

  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在参加中超联赛预备会议的时候表示,对于辽足来说有 3条道路可走:“第一条,就是由政府进行托管,体育局和有关方面正在研究这个问题;第二条,就是托管不成只能就地解散;第三条,河南有一家企业有意接手辽足,但前提是辽足必须把主场搬到郑州。”

  张曙光亲自参加中超联赛预备会议,有些蹊跷,辽足方面原定的是俱乐部另外一位
官员。在这种背景下,张曙光公开接受了采访,对于辽足今后的命运,张曙光抛出了托管、解散以及卖给河南 3条路。辽宁省体育局方面针对张曙光的说法明确表示:“张曙光怎么说是他的事,体育局作为政府部门不方便表态。我们也很关心辽足的状况,但现在我们还不能作决定,需要有关部门作出指示之后,我们才能拿出最后的方案。”

  对于辽足来说,这 3条路都存在一定的难度。托管至今仍然没有确切的消息,体育局方面担心其中牵扯的因素过于复杂,体育局无法控制局面,因此打了报告向省里征求意见,但直到现在省里也还没有明确的消息。就地解散是任何人都不想看到的事情,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此前曾经明确表态:“

辽足肯定不能黄,我不会让这支球队死在我的任期之内。”有了这个表态,辽足就地解散的可能性不大。如果河南方面有意接手辽足,那也只能先介入一年,把球队主场设在郑州,今年联赛过后再作打算。距离联赛开始还有10天的时间,辽足必须在这段时间里作出自己的选择,否则他们很可能会走上死亡的道路。

  记者申炜 /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