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剑世界杯赛今日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01 城市快报

  3月 3日至 5日,世界花剑顶尖选手将云集上海,角逐2006年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大奖赛。这也是三剑客之一的王海滨自 2月22日就任国家队主帅后面临的第一次考验。

  为了做好最充分的准备,王海滨 2月 27日便率队抵达上海了。这也给他提供了一次与昔日兄弟团聚的机会。叶冲就是上海人,花剑世界杯赛在上海举行,叶老大当然是要到场的。更为凑巧的是,虽然已经退出了击剑第一线,但是董兆致以裁判的身份出现在了上海。
很久没见面的三兄弟又聚在了一起。只是,现在大家的角色和任务都不同,想要像以往那样悠闲地聚在一起是非常难了,只是见面的时候简单地寒暄一下,这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今天,世界杯战役就要打响,意大利、法国等26个国家的200多名高手都来了,考验王海滨和中国男花的时刻到了。但是,王海滨并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这次领导并没有给我们定目标,但我希望张亮亮、雷声和朱俊能有出色的发挥,希望他们不白来一趟。”记者苏娅辉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