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要拿澳洲老虎找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01 城市快报

  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训练,天津队的中超联赛备战也进入到了尾声。今天下午 2点30分,天津队将在泰达体育场与澳大利亚墨尔本澳洲虎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来检验球队封训成果和联赛的准备情况。

  为了达到热身的目的,天津队本次完全遵照中超联赛的赛前安排。昨天下午 2点30分,球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来到球场进行热身。训练内容与以往赛前变化不大,刘春明希望
此举可以让队员们找到比赛的状态。在准备活动之后,天津队开始进行专项训练,8名防守队员在助理教练刘学宇的带领下进行协防跑位的演练,而刘春明带领进攻队员进行边路战术配合的演练。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受到正式热身赛的影响,队员们的情绪比较高涨,毛彪、张烁等锋线队员的状态令人满意。“这是最后一场热身赛了,大家都想拿出状态打好比赛,也为了给联赛开个好头,我们不会敷衍了事的。”主力队员纷纷表示,会全力打好比赛。

  由于考察阵型和阵容是本场比赛的目的,因此刘春明也准备安排多套战术和多名队员出场比赛,以此来达到练兵的目的。据记者了解,本赛季引进的外援奥里欧将登场亮相,届时刘春明将把他推到锋线来考察其进攻能力。“力争在明天上午的教练联席会上提出不要限制换人名额,这样可以多看看队员们的状态。”领队乔世彪告诉队员们,争取让大家都有上场比赛的机会。

  记者李航 /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