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猛将归队谈失利感受 曹阳:这个结果有些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01 城市快报

  昨天上午,结束了客场比赛的中国国家队乘机从迪拜返回北京。在机场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后,朱广沪宣布国足解散,队员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即将开始的联赛。曹阳从机场乘车返回天津,稍事休息后直奔塘沽向天津队报到,而蒿俊闵先返回武汉家中收拾衣物,他将在今天赛前返津报到。

  据记者了解,国足是在前晚比赛后连夜从艾因赶往迪拜乘机的。经过十几个小时的
飞行,国足在昨天上午10点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为了减轻队员们的思想压力,主教练朱广沪和领队朱和元在机场贵宾厅特意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总结,希望大家不要背上包袱,调整身体做好联赛的备战。总结后,国足就地解散,队员们返回各自俱乐部。

  也许是受到输球的影响,天津队两名国脚的心情也不是很好。“这个结果有些意外,可能是受到客场比赛的影响,平常训练的东西根本没打出来。”除了对比赛失利的惋惜外,曹阳和蒿俊闵也期望能以更好的状态出现在即将开始的联赛中。

  由于天津队今天要进行热身赛,因此为了征询归队报到的时间安排,曹阳和蒿俊闵两人在机场就给俱乐部领导和主教练刘春明打了电话。在得到教练组的同意之后,曹阳直接返津前往塘沽与球队会合,而蒿俊闵获准一天假期回武汉收拾衣物,但教练组要求蒿俊闵在明天下午比赛前报到。昨天下午 4点左右,曹阳已经赶到金帆宾馆向教练组报到,至于今天比赛两名国脚能否出场,主教练刘春明表示还要看看他们的身体情况再做决定。

  记者李航 /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