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塔尔女网公开赛 李娜淘汰汉图霍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51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中国网球协会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卡塔尔女子网球公开赛3月1日展开单打第二轮的争夺。唯一闯入第二轮的中国“金花”李娜在挽救了四个赛点后实现大逆转,以4:6、7:6(5)和6:1的比分淘汰了本周世界排名第十五位的斯洛伐克名将汉图霍娃。

  中国队两队强劲组合郑洁/晏紫和李婷/孙甜甜直落两盘,分别淘汰俄罗斯的薇拉
和委内瑞拉的玛丽亚、希腊的埃莱妮和西班牙的梅迪纳,携手闯入双打四强。

  李娜在这次比赛中表现突出,首轮即淘汰了前世界排名第九位的俄罗斯名将兹沃纳列娃。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本次比赛的二号种子、俄罗斯的彼得罗娃。后者现世界排名第八位。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