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新主席要拿明星祭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51 天津日报

  本报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新主席马丁昨天明明白白地表示,队内出工不出力的球员再大牌也将被清洗。

  “我不需要一支由百万富翁组成的球队。我要的是一支由真正的运动员组成的球队,球员们一天勤奋工作24小时并取得优异成绩愉悦球迷。”马丁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那些以为只要出最小的力就可以留在俱乐部的球员错了,只有那些充满斗争精神、汗透球衫
的队员才能得到我和俱乐部的全力支持。”虽然皇马队内大牌云集,但是马丁不怕拿他们开刀:“我不会犹豫对那些不能全心全意为皇马付出的人采取强硬措施。我将建立一个独立的委员会对球员的表现进行评估。”

  西班牙媒体认为马丁这番话主要是针对罗纳尔多的。上周巴西人因为皇马球迷批评他在比赛中不尽全力,而指责球迷对他要求过多。

  马丁同时表示,佩雷兹虽然离任,但其推行的引进大牌明星的策略不会改变,皇马也有足够的资金支持。“我们已经启动了下赛季的引援计划,新阵容将在6月30日揭晓。钱不是问题,我们可以买到世界上任何能让我们的球迷高兴的球员,感谢佩雷兹留下的财富。”(加菲)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