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队抵京机场解散回俱乐部 朱广沪给队员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51 天津日报

  本报讯昨天,距离中伊比赛结束仅12个小时,国家队出现在北京首都机场。朱广沪和领队朱和元在机场对球队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之后,国家队黯然解散。全体队员将在北京转机飞往正在各地备战联赛的俱乐部球队。

  在首都机场,国家队首先在机场贵宾室更换了衣服,随后就在贵宾室内进行了解散前的一个简短告别会。朱和元和朱广沪分别讲话,并总结了这场比赛。

  朱广沪告诫队员,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大家不要背上包袱,大家都已经尽力了,不要有思想压力,输球的所有责任都由我一个人扛,后面还有四场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打。朱广沪还重点强调大家要在返回俱乐部之后,立刻把身体调整好,全力备战联赛。领队朱和元强调,比赛都过去了,不要再因为这场失利而产生阴影。

  队员们表示,这场失利不会影响

中国队的出线,后卫张永海认为,相信中国队最后肯定能出线,回去要好好准备联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下次集训。(杨欣)

  责任编辑:闫新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