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谁套了马俊仁车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41 青年时报

  撞死了人还耍横车主竟是马俊仁?

  2006年2月24日,哈尔滨市道外区育英小区发生一起黄色丰田跑车撞人事件。在撞死一名老者后,肇事者不顾周围人的阻拦扬长而去。当地居民报警后,肇事者又返回现场,取走现场证物,并恫吓围观群众。迫于肇事者的嚣张气焰,小区居民们敢怒不敢言,目击者暗中将肇事者的车牌号刻在肇事现场的一面水泥墙上。现场的水泥墙上刻录的肇事跑车车牌号
为:辽B826××。

  经调取辽宁省的车牌号,警方认定辽B826××牌号的所有者是我国著名中长跑教练马俊仁,但马俊仁登记的车型与肇事车辆不符,经办案人推测很有可能是肇事者套用牌照,即用的假牌照。

  目前,警方初步认定车主为在哈市某开发公司工作的张某。据办案人介绍,事故发生后张某始终未上班,现下落不明。

  哈尔滨市道外区育英小区发生的这起黄色丰田跑车撞人逃逸案,肇事者不顾阻拦扬长而去,并恫吓围观群众,破坏现场证物,影响极其恶劣。而让人意外的是,经查实该车牌号竟与马俊仁在车管所登记的车牌号一样,但随后发现马俊仁登记的车型与肇事车辆不符,所以警方推测这很有可能是肇事者套用的牌照。

  马俊仁:车牌确实是我的

  对于自己被卷进

车祸逃逸案中,马俊仁本人表示并不知情,“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事,最近我一直在北京。”马俊仁直言,“我的确有一个和肇事者一样的车牌号,但和我这个车牌号对应的是一辆
奔驰
车,而且一直在大连由我二儿子开。”

  随后,马俊仁详细了解了该起车祸事件的全过程。当天,肇事司机在火锅店与一群同伴喝了一下午的酒,并且酒后驾车。这时,家住育英小区4号楼的谢杰老汉吃过晚饭,像往常一样到附近的邻居家去聊天。当他走到饭店门前时,黄色

跑车正在倒车,老汉从车前经过,没想到跑车突然加速调头,将其撞倒并且顶在对面的水泥墙上。

  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准备逃逸。附近居民上前拦阻。这时,车上下来几个人驱赶围观者,并且恫吓围观群众,小区居民迫于压力,黄色跑车扬长而去。

  马俊仁:肇事者太没人性

  十几分钟后,肇事者又回到现场,三个人从车上下来,捡走了跑车的保险杠、车灯碎片等证物。稍后,120急救车和警车先后赶到了现场。经检查,谢杰老汉因肋骨骨折内脏急性大出血死亡。

  马俊仁在得知车祸致使一名老者死亡后十分气愤,他说:“太没有人性了,怎么会这么残忍!”随即,为了证明清白,马俊仁与其在大连驾驶同牌照奔驰车的二儿子取得联系并了解了情况。马俊仁称:“2月24日、25日,车从没有离开过大连市开发区。”马俊仁说:“我儿子也从来没有将牌照借给过任何人,这一点是绝对可以肯定的。我希望公安机关能迅速查明此事,将这个异地套牌的肇事凶手绳之以法。”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