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要吹中超先考英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昨日,参加今年中超执法的52名教练在香河进行了一天的体测和笔试,经过两轮的筛选最终有两名裁判员无缘执法新赛季中超联赛。

  由于孙宝洁、谭海等4名教练正在执法亚洲杯预选赛,所以原本参与测试的56名裁判员就剩下了52人。体测中,来自大连的张正平和山东的张凤延均因为伤病而没能通过12分钟测试。而笔试则被分为三部分,分别是外语、分析往年中超中甲的战例,最后是对国际足联
裁判规则进行测试。“外语主要是这些裁判都要走向国际,哪怕是出国都会牵扯到一些订房间订机票之类的问题,更不用说执法国际级比赛,所以考核外语是必需的。”

  另据张大樵介绍,本月8日执法中甲的裁判员也将进行这两项测试,而前日通过俱乐部投票被筛选出局的“问题哨”周伟新和张雷都将参加中甲裁判员测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