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发挥不错 艾弗森更疯狂76人强硬放倒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33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火箭队想在76人队身上连胜的愿望最终没能实现。虽然姚明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麦蒂也有25分和7个篮板入账,但他们仍难抵挡艾弗森的疯狂进攻,让后者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0分和10次助攻,火箭队不得不以101比106认输,在遭遇两连败的同时也结束对76人的七连胜。

  昨役双方争夺相当激烈,上半场比赛落后2分的火箭队在第三节比赛中曾打出一个10比1的小高潮,一度反超对手11分,但76人队很快将分差逼近。最后一节比赛,双方进入“白刃战”,比分从84平战至94平。最后时刻,艾弗森和韦伯连得6分,奠定胜局。

  获得上月“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姚明再次与这一奖项擦肩而过。整个2月份,在麦蒂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姚明在13场比赛中拿下9个“两双”,帮助火箭队取得了10胜3负的战绩,并当选上周的“西部最佳球员”。然而,2月份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火箭队败给了太阳队,姚明也把“西部最佳球员”的奖项拱手让给了对方阵中同样表现出色的马里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