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6德国世界杯热身赛足球列强胜负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05 石家庄日报

  2006德国世界杯热身赛

  足球列强胜负两重天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2006年德国世界杯进入百日倒计时。世界杯各参赛队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豪门球队中,意大利、英格兰主场告捷,巴西客场小胜,而德国、阿根廷与
法国均告失利。

  欧洲两强德国队同意大利队的比赛尤为引人注目。结果,意大利队在主场以4比1横扫德国队,给德国队的世界杯赛征程蒙上了阴影。至此,意大利队已是15场国际比赛保持不败。

  在利物浦,英格兰队凭借乔·科尔的出色发挥,以2比1击败南美传统强队乌拉圭队。此外,荷兰队在阿姆斯特丹以1比0小胜厄瓜多尔队,法国队主场1比2不敌斯洛伐克队,结束了2004年欧锦赛以来17场不败的纪录。

  南美双雄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尽管胜负两重天,但表现都难以服众。巴西队远赴俄罗斯,凭借“外星人”一个有争议的进球才以1比0小胜俄罗斯队。

  阿根廷队同克罗地亚队的较量在瑞士的巴塞尔展开,尽管小将梅西的一传一射帮助“探戈舞者”以2比1领先,但顽强的克罗地亚人最终以3比2实现反超。

  另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葡萄牙队3比0痛击沙特阿拉伯队,西班牙队3比2战胜非洲新贵科特迪瓦队,

土耳其队2比2战平捷克队,苏格兰队1比3负于瑞士队,波兰队0比1负于美国队,威尔士队0比0战平巴拉圭队,韩国队1比0小胜安哥拉队,爱尔兰队3比0击败瑞典队,突尼斯队0比1负于塞黑队,伊朗队3比2力克哥斯达黎加队。(新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