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科尔至少休战三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00 今晚报

  本报讯 英国当地时间3月2日,阿森纳主教练温格透露,该队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由于在后备队的比赛中受伤,将至少缺席3周左右的时间。

  在与托特纳姆热刺后备队的比赛中,开场仅7分钟科尔便扭伤了脚踝,这也是他本赛季继脚部骨折和大腿受伤后,再次需要长时间的休养。“由于扭伤了左脚,科尔将至少休息3周,值得庆幸的是扭伤不会对旧伤有所影响。”温格透露。这样一来,科尔将缺席阿森纳
主场与皇马的欧冠淘汰赛,不过他还有希望争取参加今年6月开战的德国世界杯足球赛。

  不过阿森纳方面也有好消息传出,温格表示博格坎普和永贝里将会在与富勒姆的比赛前复出,坎贝尔也有望在最多两周后重返赛场,“第一周参加正常训练,第二周为重返赛场作准备”。此外,前锋范帕西也将会赶上与皇马的次回合比赛,后卫西甘也在恢复中。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