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悄然回京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客场输给了伊拉克队,中国足球队将士的心情自然很差。昨天飞抵北京机场后,队员们静悄悄地走出机场,然后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各自俱乐部备战联赛。输球了,大家的话也少了。

  在球队新闻官的安排下,陈涛代表中国队队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输给伊拉克队的原因时,陈涛认为这主要还是因为对西亚球队的了解不够。在简单地回答了几个问题
之后,陈涛也赶紧“闪”。前往阿联酋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飞抵北京后,以前往国家体育总局汇报工作为由婉拒了媒体的采访。

  曹阳和蒿俊闽在回到北京后各奔东西。蒿俊闽利用这个机会转机飞往武汉老家探亲。曹阳在回到天津后,昨天下午驱车前往开发区向球队报到。谈到此次伴随中国队征战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的经历,曹阳最大的感受就是一个“累”字。考虑到两名球员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所以教练组也希望他们能够在这两天抓紧时间休息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即将开始的联赛中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