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羽球大师杯陶菲克再缺席 中国军团围剿大马丹麦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39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将于3月8至12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的第二届中国羽毛球大师杯的分组抽签揭晓,中国队员在五个单项中呈现“围剿”国外运动员的形势。而世界冠军印尼的陶菲克再次缺席本次比赛。

  男单比赛共25名选手参赛,中国选手林丹和陈宏分别作为头两号种子分在上下半区。林丹所在的上半区有马来西亚的哈菲兹、李传成,丹麦老将约纳森以及队友陈金、陈郁等
。2号种子陈宏与林丹形势相似,进入四强问题不大。

  张宁和谢杏芳以女单头号种子和二号种子把守上下半区,谢杏芳和十运会冠军蒋燕皎同在一个1/4区,包揽两张八强席位不成问题。

  男双有17对参赛,蔡/付海峰为2号种子分在下半区,桑洋/郑波和谢中博/郭振东都在一个1/4区,后者将在第二轮对阵头号种子、丹麦名将埃里克森/伦加德。六对中国女双占据了近半数参赛资格。

  混双比赛中国再次包揽头两号种子,张军/高崚和谢中博/张亚雯分别镇守上下半区,对手中丹麦名将埃里克森/施约达格实力强劲。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

中国队的主要目的是尽快适应21分制,分组结果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记者李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