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昨天黯然回京 朱广沪:问题都由我来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38 新华网

  

国足昨天黯然回京朱广沪:问题都由我来扛

  赵旭日低头发信息

  输了球,国足队员们最想干什么?想得最多的是什么?不是比赛为什么会输,也不是该如何重整河山,而是回家。昨天上午,国足一行带着有些黯然的表情回到北京,球
队在简短的总结会之后便就地解散,球员各自回俱乐部报到。

  输了球,每个人的心情都不好,而国足上下原本都希望能以一个不败成绩结束长达一个多月的集训,但却输了球。于是,在赛后草草用过一顿晚餐后,国足便踏上了回国的航班。

  回到国内走出机场的一刻,每个教练、队员的脸上都带着蓦然,尤其是两次出现低级失误,又直接造成中国队第二个失球的李雷雷,更是想尽各种办法来躲避眼前的目光。

  与

国足一起回国的还有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也许正是因为他在的缘故,国足还特别在机场的贵宾室内开了一个简短的告别会。会上,主教练朱广沪站起来对每个队员说:“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大家不要背上什么包袱,大家都尽力了,输球的所有责任都由我一个人扛。大家回到俱乐部之后,要立刻把身体调整好,全力备战联赛,联赛开始了我会去看大家的比赛,希望你们能在联赛中提高自己,好好表现自己。”

  由于距离联赛开始已经只有十天,因此,昨天国足抵京之后,国脚们马不停蹄地返回各自所在的俱乐部,而多数队员都表示,会请一两天的假,回家休息一下。(记者郭梁)

  国脚:大不了重新再来

  黯然神伤!其实也只不过是昨天国脚回京后的短短一瞬罢了,在国家队就地解散之后,归心似箭的国脚们,脸上又马上洋溢出回家的那种兴奋和喜悦。肇俊哲等几位国脚豁达地表示:“现在四支队伍又回到了同一个起点,大不了我们重新再来。”

  单独接收记者采访时,国脚们说得最多的就是:相信中国队一定能出线。肇俊哲就表示:“昨天对

伊拉克队,全队感觉都踢得不好,但客观条件其实也挺多的,虽然说不上打客场就紧张,但感觉还是不像在自己主场那么踏实。不过,现在小组里的四支球队积分都一样,剩下四场比赛,大家又都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了,我相信中国队一定能小组出线。”

  而杜威也是保持着对国家队前景的无比自信:“现在实际上相当于重头再来,等到8月份,我们肯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打好后面的四场比赛。”(记者郭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