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拉特倡导 欧洲第一等级联盟球队最多16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2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3月2日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希望每个欧洲国家把自己国内的第一级联赛球队限制在16支以下,以恢复俱乐部与国际足联之间的平衡。

  布拉特与德国《世界报》的谈话中说:“每个国家的第一级联赛最多有16支球队参加比较理想。2007年的国际足联代表大会上,我们将提出这样的建议。从长远的观点来看,足球市场和运动员难以对付太多的足球赛事。”

  目前,在欧洲的五大联赛中,德甲有18支球队,英格兰、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的第一级联赛有20支球队参加。按照国际足联的提议,德甲将削减两支球队;英超、西甲、法甲和意甲将各削减4支球队。

  目前,欧洲某些俱乐部对于布拉特的提议感到不安。(胡孝乾)

  相关稿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