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遗憾两连败 热火旺盛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9:0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日电NBA常规赛3月1日共进行了13场比赛,其中姚明跟迈迪领军的休斯敦火箭主场以101:106不敌费城76人,“小鬼”埃弗森当家狂飙40分。

  迈阿密热火熊熊燃烧,以103:96一举灭掉凯尔特人,取得赛季最长的七连胜。

  火箭队跟76人队的比赛势均力敌,比分一路紧咬,交替领先,双方直到第四节3分钟
时还不相上下。此后,76人突然发力,建立了6分的优势,迈迪在比赛还剩1分钟左右投中一个三分球,将双方差距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火箭获得了两次扳平比分的机会,结果老迈的威斯利都将球投偏,让火箭遗憾丧失了翻盘的机会,而无人可挡的埃弗森最后一个中投中的,锁定了胜局。火箭队全明星赛后遭遇两连败,季后赛机会蒙上阴影。

  迈迪和姚明表现中规中矩,迈迪得25分,状态比上场打太阳时有所回升;上周西部最佳的姚明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埃弗森得到40分,最后一节收获12分,无愧为76人的当家人;韦伯得21分和13个篮板。

  迈阿密热火众将集体发力,“闪电”韦德得到24分和助攻6次;“大鲨鱼”奥尼尔拿到16分和9个篮板;沃克第四节拿到他全部的13分。尽管皮尔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但还是没能率队取胜。热火取得了七连胜,为本赛季最长的连胜记录。

  全联盟战绩最好的底特律活塞队在丹佛遭遇了滑铁卢,87:98败在掘金队手下。肯扬·马丁、安东尼和坎比齐心协力让“坏小子”们本赛季的败绩场次首次上双,马丁激情贡献28分和12个篮板;安东尼收获25分;篮板专家坎比给同样擅长篮板的“大本”上了一课,摘下20个篮板,外加12分。掘金半场就确立了14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了活塞的六连胜。

  其他比赛的结果是(主队列前):克里夫兰骑士队90:97负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多伦多猛龙队加时111:113不敌

亚特兰大老鹰队;华盛顿奇才队93:99负于印第安纳
步行者
队;孟菲斯灰熊队101:99险胜纽约尼克斯队;明尼苏达
森林狼
队100:90胜新泽西网队;菲尼克斯太阳队123:110胜密尔沃基雄鹿队;犹他爵士队89:104负于夏洛特山猫队;波特兰开拓者队99:93胜洛杉矶湖人队;金州勇士队98:94胜奥兰多魔术队;洛杉矶快船队89:67胜新奥尔良黄蜂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