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三大豪门走势强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6:58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德甲进行了第23轮比赛,在周中参加了欧冠联赛的强队拜仁慕尼黑与云达不来梅主场同声报捷,分别以5比2和2比0击败法兰克福和门兴格拉德巴赫,保持了强队本色。

  拜仁对法兰克福一役,主队明显技高一筹。法兰克福的球门在第21分钟被格雷罗攻破,但10分钟后普罗伊斯将比分扳平。不过,巴拉克在10分钟后为拜仁又将比分超出。此后,格雷罗梅开二度,使得拜仁的领先优势在上半时结束时扩大到3比1。下半时,拜仁仍然保
持强大的攻势,并由巴拉克和皮萨罗各入一球。虽然法兰克福由迈尔再进一球,将比分追至2比5,但已无力回天。

  不来梅主场对门兴格拉德巴赫一战,是克洛斯伤愈复出后参加的首场德甲赛事。第16分钟,米库禁区前沿右侧把球传到远门柱,克洛斯跃起头球破门,打进了他在本赛季的第17个德甲进球。10分钟后“KK组合”中的另一人克拉什尼奇门前头球补射,不仅将比分锁定在2比0,而且使他在本赛季的进球上升至11个。

  沙尔克04刚刚在联盟杯中淘汰了

西班牙人队而晋级16强,他们本轮比赛的对手纽伦堡目前正处于降级区边缘,应该说双方实力不在一个档次,沙尔克04本场比赛势在必得。第37分钟,纽伦堡队的巴诺维奇在中场故意手球被罚下场,纽伦堡遭受重大打击。下半场第59分钟,沙尔克04队发动攻势,巴雷拉中场斜传禁区,库兰伊停球后闪过一名防守队员,左脚射门得分,为球队先下一城,这是他本赛季的第9粒进球。第66分钟,阿萨莫阿前场突破时被对方放倒,沙尔克获得任意球机会,林肯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将场上比分锁定为2比0。最终主场作战的沙尔克04以2比0战胜纽伦堡,继续保持着冬歇期后的不败纪录。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比勒费尔德主场1比0力克多特蒙德,客场作战的凯泽斯劳滕2比0击败近邻美茵茨,沃尔夫斯堡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2比1战胜汉诺威96,科隆主场0比3惨败勒沃库森,云达不来梅主场2比0轻取门兴。

汉堡主场0比2战胜斯图加特,杜伊斯堡2比1击败
柏林赫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