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枪手继续客场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6:58 中国足球报

  上周六,英超第27轮全面开战,切尔西2比0主场战胜朴茨茅斯,目前领先少赛一场的曼联多达15分。切尔西三天前曾在主场输给了巴塞罗那,如今急需一场胜利来止跌。可是做客斯坦福桥的朴次茅斯并不“配合”,这支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的弱旅布下“铁桶阵”,让切尔西上半时虽然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却一无所获。下半时开场后切尔西加强进攻并取得收效:64分钟切尔西终于打破僵局,德罗巴强行突破后左脚横推,前点的古德约翰森故意漏球,跟上的兰帕德抢在对方后卫倒地封堵之前右脚大力推射球门死角,此前发挥不错的基利
无可奈何,兰帕德打进个人赛季第14球。78分钟罗本扩大领先优势:古德约翰森中场得球后空中右脚停球,不等皮球落地直接挑传给罗本,荷兰人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左脚低射球门远角,出击的基利鞭长莫及,切尔西以2比0锁定胜局。

  阿森纳客场对阵布莱克本,枪手未能延续周中冠军杯勇擒皇马的强势,最终0比1落败。这也是阿森纳本赛季第10场败仗。布莱克本取胜后积分榜上取代了阿森纳成为联赛第五,在英超赛场客场表现糟糕的阿森纳离欧冠赛场越发遥远。布莱克本在第18分钟率先入球:快马贝拉米右路突破后传中,佩德尔森包抄推射得分,最终主队凭借这粒进球主场击败阿森纳。

  

利物浦主场1比0小胜曼城,积分追平
曼联
,曼城连续7场客场不胜(6场联赛和1场足总杯)。孙继海因伤连续第3场缺阵。上半时结束前,科威尔在杰拉德助攻下打进他本赛季第2球。下半时,曼城中场核心巴顿被罚下,克劳奇精彩的凌空射门打在横梁上。

  伯明翰在1比0战胜桑德兰以后,与朴茨茅斯的积分差距甩开5分,但距离少赛一场的倒数第四西布朗仍然有3分差距,保级之路任重道远。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桑德兰后卫诺斯沃斯对雅罗西克犯规并吃到黄牌,彭南特右脚开出左侧间接任意球,禁区中路的赫斯基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门前六米甩头攻门得手,凭借此球伯明翰全取三分。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

热刺主场2比2平维甘,查尔顿0比0平阿斯顿维拉,纽卡斯尔主场2比0战胜埃弗顿,博尔顿主场2比1险胜富勒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