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毅是谁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6:58 中国足球报

  自己不能把握住机会,贵人也帮不上你什么忙。

  中巴之战,全场球迷不断高喊“换李毅!”但朱广沪听之任之,依旧力挺李毅。如此信任这名不进球且屡屡失误的前锋不免引来人们的质疑。有不少媒体说“李毅是朱广沪的人”。

  任何一支球队换了主教练,都会有一些球员境遇大变,有的成为“培养对象”、有的被“重点使用”,有的则开始坐冷板凳,用时髦点的话就是被“边缘化”了。李毅属于哪类一目了然。一支球队存在帮派是客观存在的,谁也不能否认。连伟人毛泽东都说,“党无外党,帝王思想,党内无派,千奇百怪。”所以这也没什么奇怪,自朱广沪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以来,并不忌讳用他熟悉的人。李玮峰、李毅、李蕾蕾、王新欣等多达6名深圳队员,再有李金羽、郑智、郑斌、陶伟则是当年随他留学巴西的弟子。

  说个题外话,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有人问“你是谁的孩子”?我毫不含糊说是“爸爸妈妈的”。上学后老师问我“你的未来在谁手里?”,左思右想没找出答案,老师很严肃地说,“就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能碰到贵人相助更好”。

  李毅算是碰到了贵人———主教练朱广沪。李毅作为球队的一名老队员,朱广沪的意图是运用他的经验和速度,在前场多拉动多接应,为队友创造更多的射门机会。但29岁的李毅表现不尽人意,连连失误,以致球迷实在看不过去了———“换李毅”的呼声迭起。既然自己不能把握住机会,贵人也帮不上你什么忙。最为重要的是,在任期内,中国球员都是你朱广沪的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