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击败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 多哈网赛李娜挺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6: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北京晚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卡塔尔多哈网球公开赛上,李娜战胜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顺利进军八强。

  在以4比6丢掉第一盘后,李娜第二盘一度以1比5落后,岂料风云突变,李娜不仅连续破掉汉娃的赛点,并且破发成功扳回一局。随后她在第9局比赛中再度挽救两个赛点,第二次打破汉娃的发球局,把比分扳成4比5,在第10局守护住发球局后,两人以5比5战平。此后
,李娜上演了大逆转,最终以总比分4比6、7比6、6比1赢得胜利,昂首晋级1/4决赛。

  此外,在稍后结束的另一场第二轮比赛中,瑞士公主辛吉斯非常轻松的以6比1、6比2横扫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同样挺进八强。(刘晓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