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足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50 石狮日报

  昨晚,2007亚洲杯预选赛第二轮硝烟再起。经过90多分钟的激烈碰撞,中国男足遗憾地以1:2输给伊拉克。

  这本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但由朱广沪领军的中国国家队在“中立地”阿联酋艾因哈里发·本扎伊德体育场表现欠佳,以1:2小负伊拉克队。目前两轮过后,两队战绩均为一胜一负。

  第15分钟,伊拉克队员马赫迪右脚劲射破门,打破了场上僵局,这也是伊拉克队的第一次射门。虽然中国队在上半场有几脚像样的射门,但比分一直锁定为1:0。进入下半场,中国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第53分钟,中国队终于敲开伊拉克队“尘封已久”的大门,陶伟在禁区边缘左侧起脚怒射,将比分扳成1:1平。但平局没有维系多久,第66分钟,伊拉克队再次破门,哈瓦尔主罚任意球击中门楣后,蹦地而起,随即打在李雷雷面部后弹入球网。(秋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