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励勤终结黑马昂首进军不莱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50 石狮日报

  昨天下午,不莱梅世乒赛团体赛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二次选拔赛全部结束,王励勤在决赛中经过四局鏖战,以3:1击败王建军,继马琳和王皓之后,如愿以偿地拿到了第三张直飞不莱梅的机票。

  当天首先进行的是二场半决赛。A组第一陈玘与B组第二王建军率先开打,王建军虽然已经几年没胜过陈玘,但已经超额完成任务的他在比赛中,充分利用发球和速度优势使陈
玘吃到了不少苦头,而陈玘则自始至终用他凶狠的两面弧圈不断地冲击对手,尤其是他在大分1:2、小分1:4落后时的暂停,扭转了局势,把大分打成2:2,但陈玘在决胜局的比赛中功亏一篑,最后陈玘以11:6、7:11、8:11、14:12、9:11惜败于王建军,无缘决赛。王励勤与周斌的比赛随后进行,扮演着黑马角色的周斌在昨天的比赛中没能像王建军那样爆冷,打得有点拘谨,被王励勤以3:0横扫出局,三局的比分为11:4、11:7、11:5。(搜文)

  陈玘大意失“德国”

  北京时间3月1日,德国不莱梅

世乒赛团体赛中国
乒乓球
男队第二次选拔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王励勤和王建军分别淘汰周斌和陈玘挺进决赛,他们之间的胜者将直接获得不莱梅世乒赛的参赛资格。

  第一场半决赛黑马王建军经过五局苦战,3:2击败了陈玘,率先闯入决赛。首局陈玘以11:6胜出,王建军以11:7和11:8反超比分之后,陈玘挽救赛点14:12再度追平总分,决胜局王建军最终11:9拿下。

  第二场半决赛在王励勤和周斌之间展开,结果王励勤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11:4、11:7和11:5连下三局获得决赛资格。(搜文)

  大话体育

  中央电视台直播世乒赛中国选拔赛是第一次,如此“大规模”地进行大型比赛小区域选拔赛的直播是为何?当然,“国球”本身的魅力是其原因之一,而另外一个主动机是2008

北京奥运的临近。虽然我国从1997年香港回归起,就开始自主直播大型活动与体育赛事,但到目前为止,转播设备、人员及对于现代转播科技观念的理解仍有些滞后。因此,中央电视台本次全方位、立体化的转播体系也是在为08奥运做准备。就直播效果而言,中央电视台任重而道远!(杨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