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制造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40 深圳晚报

  今晨在卡塔尔公开赛上挽救四赛点淘汰汉娃

  李娜制造大逆转

  

李娜制造大逆转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卡塔尔女子网球公开赛今晨展开单打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金花”李娜在挽救了四个赛点后,实现了本赛季巡回赛最令人惊叹的大逆转,她以4比6、7比6(5)和6比1的比分淘汰了世界排名第15位的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与欣吉斯同进八强。

  这是李娜在个人网球史上第一次击败世界排名前15位的世界高手。

  比赛中李娜先以4比6丢掉首盘;次盘开局也不好,不仅局数1比5落后,而且还在第七局里以15比40落后,对手只需赢一球即可获胜。关键时刻,李娜显示了顽强的精神,她连续挽回了两个赛点,把局数扳成3比5,之后一举把本盘带入抢七局并以7比5拿下,从1比5到7比6,李娜完成极为漂亮的逆转。汉图楚娃在决胜盘中士气大伤,而李娜则越战越勇,以6比1轻松战胜这名赛会5号种子,晋级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