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世界杯,德国还怎么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40 深圳晚报

  意大利队今晨热身赛4比1羞辱德国队

  德国世界杯,德国还怎么踢?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佛罗伦萨弗兰基球场开始的热身赛中,意大利主场4比1大胜德国。吉拉迪诺、托尼、德罗西、皮耶罗各下一城,德国仅由胡特挽回一点面
子。

  2004年10月负于斯洛文尼亚以来,意大利15场比赛保持不败(9胜6平),包括3比1终结巴斯滕执教荷兰的不败战绩。虽然托蒂因伤缺阵,但意大利队已习以为常。里皮上任以来,托蒂只参加了国家队19场比赛中的7场。里皮排出吉拉迪诺、托尼、皮耶罗组成的三叉戟。

  自2000年在温布利击败英格兰以来,德国对世界强队再无胜绩。虽然德国队今晨提前穿上了世界杯新款球衣,但一场惨败让人们对3个月后的世界杯东道主在世界杯上的前景表示怀疑。

  开场仅4分钟,弗林斯对格罗索犯规,皮耶罗左侧开出任意球,队长卡纳瓦罗高高跃起,在门前8米处头球一蹭,虽然莱曼反应很快将球封出,但吉拉迪诺在门前3米处右脚补射入网,1比0。

  

意大利人乘势追击。第7分钟,代斯勒传球失误,卡莫拉内西直传,德国队后防造越位失败,吉拉迪诺得到单挑莱曼的机会,但他无私地传给了左侧插上的托尼,托尼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进空门,2比0!

  德国队这时已经有些被打蒙了,而向来以“钢筋混凝土”著称的意大利队却打出越来越多流畅的进攻配合。第39分钟,皮耶罗左路传到后门柱,卡莫拉内西力压拉姆顶回到另一侧,中路无人盯防的德罗西在门前8米处轻松顶进大门右侧,3比0!

  第57分钟,吉拉迪诺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卡莫拉内西再次压过拉姆,在底线附近头球点到中路,皮耶罗门前4米头球破门,4比0!第82分钟,胡特头球为德国队扳回一球,但1比4的惨败却无法扳回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