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现在就半支球队在踢 有信心最终能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27 北京晚报

  1比2输给了伊拉克队,这让国脚都有点懵。大家习惯性地给自己找起了借口。

  李铁:我吃坏了肚子

  李铁昨天比赛表现糟糕,说到自己状态低迷的原因,李铁归结为在转机中吃坏了肚子。不过如果身体都出了问题,为什么还让他首发出场?

  “这场比赛输了我感觉很遗憾,我觉得没有必要考虑其他太多的东西,因为接下来还有4场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打好。那些年轻球员到西亚参加这场比赛,对他们有很大的锻炼意义。而我最遗憾的就是没有在这场比赛中起到更多的作用。”李铁说。

  李雷雷:进球有点鬼使神差

  先是对手的一个禁区内射门让自己一点脾气都没有,接着一个射门居然打横梁弹下时碰到自己的手和脸,然后弹进了球网,李雷雷心里很郁闷。“守门员最郁闷的就是连扑救的机会都不给你,这次倒还好,鬼使神差地反弹到我身上进去。”李雷雷说。

  徐为自己的弟子开脱:“

伊拉克今天的运气太好了,这种球都反弹进去了。我们却那么好的机会都进不了,真不知道是中了艾因的招儿还是伊拉克的魔。”

  李玮峰:只有半支球队

  后防中坚李玮峰得到了一张黄牌,还犯规不断。不过说到球队的表现,国足队长还是为自己辩解了一番。“我们开始的时候本来节奏掌握得很好,但是却意外被对手打进了一个球。”李玮峰说,“输球当然不开心,但是我们目前像孙继海、孙祥、郑智因为有伤或者是停赛缺席比赛,我觉得等于是半支球队都不存在了。我这么说并不是找借口,我们有信心最终出线。”本报记者李立

  实习编辑:刘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