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输球有点不服气 称没抓住反击机会称防守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一个不服气,一个很高兴。赛后,两队的主教练带着两种截然不同的表情走进了新闻发布厅。

  比赛输了,朱广沪还是有点不服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我们没有抓住反击的机会。”

  “很遗憾,我们没抓住机会。”朱广沪毫不掩饰内心的感受,“对手在输掉了上场比赛之后压力很大,他们一上来就加强了进攻。这场比赛对双方都非常重要。我们有所准备,只是比赛中某些环节出了问题。”

  谈到攻防,朱广沪认为

中国队的整体防守还是不错的,反击的一些环节没有做好。“有机会但没抓住。”朱广沪不服气地重复了一遍。

  胜利后的萨尔曼兴奋异常,面对各路记者,他十分自豪地说:“比赛的胜利不仅仅是体育层面的,这是给

伊拉克人民的礼物。”

  萨尔曼回忆着比赛过程说:“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最终成为了幸运儿。输给新加坡之后我开除了四名球员,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也面临许多困难,可贵的是我们战胜了困难。中国队是一支好球队,有很多好的球员,他们依然有出线的希望。”

  “通过这场比赛我看到了球队的希望,我们对出线同样充满渴望。”萨尔曼最后强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