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坦科维奇杯八月在南京举行 姚明参赛不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方平报道: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昨天在南京宣布,2006年斯坦科维奇洲际杯男篮冠军杯赛将于8月11日至15日在南京举行。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表示,姚明参赛将不成问题。至于王治郅,则需要“首先看他是否能够回国,并且承认过去所犯的错误”。

  程万琦透露,经过国际篮球联合会的详细考察,国际篮联最终决定将本届赛事放在中国南京举办。届时,将有6支世界顶级球队参赛,他们是亚洲冠军中国队、南美洲冠军巴西
队、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队、欧洲冠军希腊队、欧洲亚军德国队和欧洲季军法国队。其中后两支队伍为国际篮联特邀的。上述6支球队将分A、B两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然后由A1对B1、A2对B2、A3对B3,决出最后名次。每个球队都有3场比赛,全部比赛共9场。据了解,本次参赛的6支球队在赛后都将参加8月19日在日本开战的世界男子篮球锦标赛,所以各球队都将基本以主力出战。这次比赛也借此成为世锦赛前最后一次热身和调整时差的机会。

  李元伟前不久在美国洛杉矶与王治郅有过三次会面,有消息称大郅将在两个月之内回国,也有消息称他已经有了退役的打算。

  程万琦还透露,明星莫文蔚将继续出任

斯坦科维奇杯赛的形象大使,同时此项杯赛还准备找男明星出任形象大使,初步意向为成龙和周星驰。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