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多哈公开赛李娜淘汰汉娃 成巡回赛八强中国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中国选手终于在今年的单打比赛中取得突破。在今晨进行的多哈女子网球赛单打第二轮中,李娜成功翻盘,以2比1淘汰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成为今年首位进入WTA巡回赛单打八强的中国球员。

  李娜首盘以4比6告负,第二盘开始之后发挥更加糟糕,被越打越顺手的长腿美眉扫了个5比1。但戏剧性的一幕直到汉娃拿到赛点之后才开始上演,李娜不但顶住了两个赛点努
力挽回一局,更是一鼓作气追了上去,竟将这盘眼看大势已去的比赛拖入了抢七战。当李娜以小分7比5胜出抢七后,可怜的汉娃不但在体力上无以为继,信心上也将近崩溃,在决胜盘中她几无还手之力,竟被李娜反胜6比1。

  在另一场单打比赛中,瑞士公主辛吉斯继续着自己的传奇,她以6比1、6比2横扫

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下轮将面对击败同胞基里连科而晋级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左娃。此外,头号种子毛瑞斯莫以6比0、6比2轻取巴托利,但4号种子米斯金娜惨遭滑铁卢,被日本老将杉山爱淘汰。

  中国金花同时也在双打比赛中盛开,2号种子郑洁/晏紫以两个6比2淘汰米斯金娜/基里连科,成为继李婷/孙甜甜后第二对杀入八强的中国组合。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