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戚正式升帐广州足球队 矫正阵型冲超信心爆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广州足球队新主帅戚务生在清新名将训练基地第一次带队训练,他表示有信心冲超成功。

  昨天上午,大戚给球队上了第一堂理论课,从体能、技术、战术和意识四个方面与球员进行了交流,希望能将理论迅速融入训练课和实战中。昨天的训练课只进行了局部的技术演练。通过一天的观察,大戚认为球队有一定基础,但在强对抗时失误较多。

  戚务生透露,他会把近几个月前主帅马米奇制定的343阵型较正过来,因为442阵型是广州队的传统打法,不宜更改。

  广州队的内援引进工作基本结束。原四川队中的杨鹏峰在试训中表现突出,如果价格合理,广州队有可能签下这名多年在外闯荡的广州籍球员。大戚认为,广州队前两个赛季失球较少,说明后卫线比较稳固,三个外援名额中会考虑引进一名后卫,另两名会是强力前锋。他已与原云南队的外援舒马赫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可近期到广州。外援引进将于3月15日

足协杯后完成。

  大戚对冲超充满了信心:“我对广州足球了解不多,但有广药集团这么一个坚强的后盾,他们在17天内就办好了接手球队的相关手续,跟我签约也只用了8天的时间。这速度足见他们的决心和魄力。有市政府、广药集团以及这么多热心的球迷,广州足球的氛围很好,这是一个强有力的保障。”

  (日京/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