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邱贻可:外出喝酒违反队规 封闭集训榜上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4:25 新民晚报

  昨天下午3时,邱贻可出人意料地出现在体育总局乒乓训练馆。他身穿一件大红T恤,在队里跑圈时显得特别扎眼。跑完圈后,他又与辽宁国手杨小夫对拉弧圈,一招一式练得格外认真。从表面看,邱贻可没有什么异常之处,只是面容显得有些憔悴,说明他内心正在经历一场激烈的斗争。

  记者在训练馆见到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据黄飚介绍,邱贻可几天前因私自离队
外出喝酒至深夜,违反队规,队里正在研究对他如何处罚。黄飚说:“中国男乒将于5日赴厦门进行封闭集训,但邱贻可的名字已经从名单中划掉,这是对他违反队规的初步处罚,进一步的处罚还要等队委会集体研究后再决定。”

  记者在训练馆过道拦住教练李晓东,问他邱贻可是否会受到更严厉的处罚,李晓东说:“现在队里有两种意见,一种意见还是想挽救他,就是把他从一队降到二队,以观后效;另一种意见就是干脆让他回省队,实际上就是开除出国家队。”

  但据记者了解,主帅刘国梁的态度还是倾向于挽救。昨天记者曾就邱贻可的处罚问题询问刘国梁,他说:“邱贻可的问题非常严重,因为他不是第一次违反队纪队规,而且平时一贯自由散漫,但是国家培养一个队员不容易,我们还是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记者张伟(本报北京今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