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冰天雪地VS桑巴热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4:25 新民晚报

  

冰天雪地VS桑巴热舞

  怎样才能击败拥有罗纳尔多、阿徳里亚诺和卡卡的巴西队?俄罗斯人或许认为自己有机会。的确,在莫斯科的冰天雪地中,“桑巴军团”很难不被“冰封”。但事实显然并非如此,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队耐着-19℃的严寒,仍然在客场一球击败俄罗斯队,恶劣气候下的作战能力令人惊叹。

  罗纳尔迪尼奥因脚踝受伤未能随队前来莫斯科,但佩雷拉几乎不费力气就排出了一个超豪华的阵容。开场后,巴西人很快利用娴熟的技术占据了上风。第15分钟,皇马组合就贡献进球,卡洛斯远射打在罗纳尔多手上入网。尽管俄罗斯人提出抗议,但裁判仍然判罚进球有效。

  领先后的巴西队之后就开始“享受”莫斯科的独特礼物,在-19℃的严寒中,巴西人在场上逐渐迷失方向。主帅佩雷拉在场边不得不频频活动身体来御寒。“我想这是我所经历过的最寒冷的比赛,在任何球队,任何等级的比赛中,我都没有经历过。我在教练席上几乎被冻僵了。”赛后,巴西人说起俄罗斯的天气也无可奈何,“没办法,我们来了就得准备挨冻。”

  至于外界最关心的

世界杯名单,佩雷拉打起了太极,“我们还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没来,总之现在讨论这个问题还早。”本报记者徐东海

  罗纳尔多(右)为巴西队打入制胜一球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