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狮明日赴龙岩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4:1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为了备战将于3月5日在龙岩与澳大利亚墨尔本猛虎队的热身赛,明天上午,厦门蓝狮队36名队员将在主教练高洪波的带领下开赴龙岩,进行为期一周的训练。

  这是厦门蓝狮队在联赛开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厦门足球队主教练高洪波非常重视,获得去年联赛两项最佳的外援耶利奇已经同意俱乐部的要求,答应随队训练比赛,不到北京领奖。在这场热身赛中,蓝狮队将演练新的主力阵容,同时检验训练的效果,发现球队存
在的问题,为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做最后的准备。

  据了解,澳大利亚墨尔本猛虎队实力不俗,前后8次获得澳大利亚全国冠军,队中有多名球员进入欧洲联赛。

  厦门小林球迷协会目前已经召集了200多名球迷赴龙岩观看比赛,球迷将乘坐三辆大巴开赴龙岩。在龙岩期间,两地球迷组织还将进行联谊活动。

  这场比赛属于公益性质,除去比赛费用,其他收入将全部捐献给老区希望工程。(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