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龚伟杰搭档世界冠军夏煊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4:16 海峡网-厦门晚报

  出战中国大师杯羽毛球赛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记者从厦门羽毛球队获悉,即将出战下月在四川成都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杯赛的厦门国手龚伟杰,将在这一比赛中和世锦赛男单冠军夏煊泽联手,出战男子双打的比赛。

  夏煊泽曾代表中国队夺得全英赛和世界锦标赛男子单打的冠军,是中国队优秀的男单选手,但随着年龄增大,体力下降,这几年成绩明显下滑,雅典奥运会甚至没有获得参赛资格。虽然今年瑞士公开赛夏煊泽有所反弹并打入决赛,但这名老将今后将转向双打比赛。厦门选手龚伟杰曾代表中国队夺得世青赛和亚青赛单打亚军,由两名单打好手组成的双打,有着照顾范围大、控球好的优势,但能否配合成一对出色的双打,还有待比赛的检验。

  龚伟杰尽管在去年才开始转攻双打,但他过去在国内比赛中曾和另一名厦门选手郭振东合作,曾在国内的双打比赛中取得过好成绩,比夏煊泽更有双打基础。此前龚伟杰在国家队先后和何汉斌、陆健等选手合作,今年中国羽毛球队到福州集训,龚伟杰开始和夏煊泽配对,虽然配对时间不长,而且两人还同时不会放弃单打,但他们希望在男双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即将在3月8日开战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是国际

羽联六星级的比赛,聚集了众多的世界高手,这对男双新组合将在这一比赛中首次接受考验。(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