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足球队十七场不败被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3:2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1日电法国足球队3月1日品尝了失利的滋味,在世界杯热身赛主场的比赛中1:2不敌斯洛伐克队,结束了2004年欧锦赛以来17场不败的纪录。

  斯洛伐克队上半场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防守势态,但在第二十三分钟发动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维泰克门前30米处一记劲射,法国队老国门巴特兹奋力将球托出横梁。法国队虽然攻势更猛,但始终没有破门机会。

  下半场,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派上亨利和维尔托德。尽管调整后的法国队锋线进攻十分犀利,但斯洛伐克门将哈伊居赫表现抢眼,多次化解法国人极具威胁的射门。

  第六十七分钟,斯洛伐克队替补前锋内梅特一脚冷射破门。一球落后的法国队大举反攻,哈伊居赫则凭借一己之力挡住了“高卢雄鸡”的攻击波。

  第七十五分钟,马卢达禁区内被绊倒,为主队赢得点球机会,维尔托德主罚命中,为国家队贡献了他的第二十五个进球。但只过了5分钟,斯洛伐克队替补上场的瓦拉霍维奇右侧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令巴特兹目瞪口呆。

  这也是法国队在多梅内克执掌帅印以来首次失利。(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