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交行启动“和世界一起激动带你去看2006FIFA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7日,2006FIFA世界杯指定官方赞助商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开展了“球迷有礼,狂热无限”中国站推广活动,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会上,交通银行正式启动了太平洋万事达卡双币信用卡“和世界一起激动—带你去看2006FIFA世界杯”主题营销活动。

  足坛传奇人物贝利应邀出席新闻发布会。交通银行副行长叶迪奇先生、信用卡中心首席执行官罗景隆先生以及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亚太区、中东和非洲市场部副总裁Natalie Lo
ckwood女士和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冯炜权先生等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2006年第18届

世界杯足球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0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作为FIFA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及本届世界杯的官方指定信用卡,万事达卡国际组织陆续在全球各地开展了一系列赞助和宣传推广活动,扩大品牌影响,为全球数亿持卡人带来更多的无价体验和经历,同时,也为其会员金融机构营造一个“世界杯”联合营销的平台。交通银行是万事达卡组织的主要会员银行,在万事达卡组织的支持和帮助下,交通银行隆重推出了这次信用卡主题营销活动,通过为广大客户提供多样化、便捷、快速和优质的支付服务,大力推广太平洋双币信用卡产品,提升客户服务品质,进一步强化“中国人的环球卡”的品牌形象。

  据悉,交通银行“和世界一起激动”信用卡主题营销活动,包括“填表、刷卡有礼”、“办卡、刷卡抽奖”以及重点城市交通银行大客户足球邀请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内容。活动从今年2月底一直延续到7月份“世界杯”结束。4月30日前,客户只要申请交通银行万事达卡双币信用卡,即可现场领取该行独有设计的“世界杯”主题纪念品——一套6款的“足球帅狗”毛绒玩具第1款;在3月份至6月份刷卡消费,达到一定条件还可以免费获赠该套礼品的其他几款。交通银行为此在全国投放了数十万礼品,礼品价值近千万元。此外,客户更可以参加“世界杯”门票幸运抽奖活动,无论是成功发卡,还是刷卡消费,都有机会赢取分别在德国柏林(“世界杯”闭幕式地点)、

汉堡和慕尼黑(“世界杯”开幕式地点)举办的“世界杯”8强赛甚至半决赛门票,实现亲临现场、助威“世界杯”的梦想。为了充分利用“世界杯”平台,加强与重点企业客户的沟通与交流,交通银行还将在全国不同城市共邀请100家全国著名企业,联合举办“中国人的环球卡杯”足球邀请赛,共同分享“世界杯”所带来的激情体验,足球比赛中的最佳表现者将有机会夺得“世界杯免费之旅”大奖。

  交通银行自2005年引进汇丰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支持,全面启动信用卡业务以来,其业务发展迅速,无论是产品创新、市场开拓,还是服务品质的优化完善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绩。该行先后推出的“礼享生活积分奖励计划”、“遨享天地飞行里程计划”、“home&Away全球商户礼遇”、“尊享优越商户优惠计划”,以及全国首创的“想分就分”分期付款计划,都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欢迎,“中国人的环球卡”的品牌形象已日渐深入人心。2005年,该行荣获了万事达卡国际组织颁发的“当年发卡记录”、“最佳双币发卡行”以及“最佳卡面设计”三个年度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