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0302每日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43 京华时报

  得分王雷·阿伦超音速

  昨天超音速主场迎战黄蜂,全队难得打出了一场像样的比赛,阿伦发挥出色,14投9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罚球11罚10中,拿到联盟最高的33分。全队主力球员发挥上佳,得分全部上双,依靠着势不可挡的进攻浪潮以114比104吞没了黄蜂。

  篮板王辛里奇公牛

  翻看辛里奇职业生涯的技术统计,从没有一年的场均篮板球数上到4个。尽管缺少成为后卫篮板高手的先天条件,但他昨天还是轰下了30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其中13个篮板球也平了他职业生涯的纪录,让人吃惊不小。

  助攻王保罗黄蜂

  黄蜂意图在超音速身上捞些便宜,可惜事与愿违,尽管保罗拿到25分7个篮板14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完美数据,但也无法阻挡西雅图人的进攻狂潮,主队命中率近60%,将黄蜂打得满地找牙。

  NBA昨日战报

  公牛111∶100森林狼

  超音速114∶104黄蜂

  湖人102∶87魔术

  CBA第38轮战报

  广东96∶86江苏

  

东莞133∶118上海

  云南91∶101浙江

  

福建88∶80八一

  陕西105∶91吉林

  北京105∶98山东

  新疆103∶94辽宁

  直播提示

  76人VS

火箭

  BTV-6今日10:00直播

  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