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昔日铁腰如今雄风无存 李铁难保国足主力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齐鲁晚报消息,对伊拉克队的比赛是中国队亚洲杯预选赛上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而李铁也再次作为首发球员出场亮相。但一场比赛下来,年近三十并且受伤病影响很长时间不踢球的李铁已经完全失去了竞技状态,目前这种状态不仅在英超埃弗顿难谈上场,就是在中国国家队中也难保主力位置。

  由于郑智无法上场,而邵佳一有伤无法打满全场,朱广沪在上半场遣出了赌博式的
三后腰阵容:李铁、肇俊哲和赵旭日的强力后腰组合,但实战效果并不是很好,中场组织上显得凌乱。

  几名球员中,李铁的表现最令人失望。李铁刚出道时就以体能好著称,十多年来也一直被认为是中国最好的后腰,但在中伊之战的上半场,李铁简直难见踪迹,与以前的表现反差太大,这也是朱广沪半场结束后就换下他的一个原因。

  目前中国国家队的后腰人选不少,肇俊哲、赵旭日、王栋、李彦等,但遗憾的是,一直到现在朱广沪依旧未能找到一个最佳组合。李铁的状态不佳在前几次出场时已经暴露出来,但朱广沪却以旧日的亲情继续重用李铁,但半场过后,朱广沪终于无法再坚持下去。(体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