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帅自曝被“赶”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3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英格兰与乌拉圭在今天凌晨进行热身赛。不过在昨天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埃里克森出人意料地表示,世界杯后辞职并不是他自己的决定,他是被“勒令”下台的。

  在“酋长门”事件后,英足总宣布埃里克森将在德国世界杯后辞职,后者也在英足总官方网站上表示:“很高兴我们达成了这样的协议,现在我们能好好准备世界杯了。”不
过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什么才能让埃里克森改变心意,在德国世界杯后继续留任,57岁的瑞典人明显对这个问题感到惊奇,他说:“我是否可能改变主意?这根本不是我的决定。我只是听从了别人的指示,所以这事不是由我决定的。”

  埃里克森的话不难让人理解,既然下课已定,也不再顾忌什么,何况他现在仍受到球员的支持。队长小贝就说:“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我们也只能全力支持斯文,打好世界杯。”

  另外,英足总昨天又把英格兰换帅问题向前推进了一步,专门开会商讨埃里克森的继任人选,英足总执行官巴威克和理事会成员等就此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虽然没列出候选人名单,但已有人毛遂自荐了。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主教练泰勒昨天宣布,他有意参与英格兰主教练一职的竞选,“我丝毫不想掩饰我对这一职位的兴趣,我想赫尔城的人都知道这一点”。不过,问题是泰勒虽然为英格兰培养出了不少青年才俊,但英格兰足球并没有从各个梯队“提拔”教练的传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